112學年度暑假轉學生考試錄取名單公告暨報到相關資訊 - 長庚大學招生資訊網
跳到主要內容區

112學年度暑假轉學生考試錄取名單公告暨報到相關資訊

  • 榜單公告請點選下列附件查看,查詢成績請進入「轉學考招生系統(9:00開放)」
  • 正、備取生報到相關資訊請詳閱下列資訊。
  • 正取生報到截止日:112年8月4日下午5:00止,以E-mail方式將「就讀意願報到表」拍照或掃描後寄至hsuan@mail.cgu.edu.tw完成報到手續,逾期不予受理,逾期未完成報到者即以自動放棄入學資格論,不得以未接獲通知等理由要求補救措施。※信件主旨請註明「112暑假轉學考就讀意願報到表」。
  • 正取生報到後,遇有缺額時,第1梯次備取遞補錄取名單預定於112年8月7日上午10:00上網公告請備取生務必主動上網查詢,有意願就讀本校之遞補錄取備取生,應依公告規定之日期前,以E-mail方式將「就讀意願報到表」拍照或掃描後寄至hsuan@mail.cgu.edu.tw完成報到手續,逾期不予受理。
  • 正、備取生報到後,俟有缺額時,再依缺額及名次順序於網頁公告後續備取生遞補。

備取生遞補作業截止日:112年8月28日下午5時止。

逾遞補作業截止日期後,若有缺額亦不再辦理備取生遞補,尚未遞補上之備取生即喪失遞補資格。

  • 入學相關事宜請至本校「新生入學服務網https://freshman.cgu.edu.tw/」查詢註冊、抵免及選課…等相關程序流程,依本校規定時間內完成作業,逾期不予受理。
  • 錄取報到生須於本校規定時間辦理註冊程序及繳驗入學相關學歷證件正本(例如:修業證明書及歷年成績單、學位證書、驗證文件…等)。
  • 諮詢服務一覽表:

校址:333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9號

總機:03-2118800

網址:https://www.cgu.edu.tw

詢問項目

單位

分機

正、備取生報到、遞補

教務處招生組

3370

註冊

教務處註冊組

5980

學分抵免

教務處註冊組

5033

選課

教務處課務組

5981

學雜費

會計室

3400

就學貸款

學務處

2003

住宿

學務處住宿組

2054

瀏覽數: